土芭樂數位學堂

BigData 大數據分析, 大數據平台建置及應用 (Hadoop/spark),虛擬核⼼技術,資訊技術的分享, TiddlyWiki教學, Google 服務應用教學, 3D列印創意思維

6月 27, 2009

想念小咪


距離小咪離開的日子剛好滿一個月了。每當夜深人靜時,總會讓我想起牠。多少個熬夜工作的日子裡,是小咪陪我渡過的。只是沒想到牠竟然這麼快的逝去了生命。

所有的動物都會有衰老的一天。
因此,器官衰竭似乎是怎麼也避免不了的問題。「小咪」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小咪從去年六月初~
就出現了食慾不振的現象~
今年年初,突然病危急救,在動物醫院撿回一條命而診斷結果是腎衰竭引起~

我很疼愛這隻貓,因為朋友將牠送來家裡沒多久,我就買了新房子
我總是跟爸爸、媽媽說,牠是我的招財貓

本以為這次小咪會安然無恙的,誰知牠竟然在 5/26(二)12:30走了
醫生說牠撐了半個鐘頭
可惜等我趕到時已經太晚了
看著牠的臉龐及身軀,讓我很心疼!牠撐得很辛苦,也許這樣也好,不會再有任何疼痛了。只是我再也看不到牠撒嬌可愛的模樣了~
======================================================================================
這是小咪剛被剪毛美容後的哀怨模樣
小咪最疼愛的妹妹丫頭,和小咪是好姐妹哦!
沒了小咪,丫頭少了個踢小球的玩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