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芭樂數位學堂

BigData 大數據分析, 大數據平台建置及應用 (Hadoop/spark),虛擬核⼼技術,資訊技術的分享, TiddlyWiki教學, Google 服務應用教學, 3D列印創意思維

3月 09, 2009

別再叫我土老師了!@.@

「鈴~~」
土芭樂:「您好!」
對方:「喂!您好,請問土老師在嗎?」
土芭樂:「先生不好意思,您打錯了!我們這兒沒有姓土的,謝謝!」
「鈴~~」
土芭樂:「喂~您好!」
對方:「喂!您好,請問土老師在嗎?」
土芭樂:「先生不好意思,您真的打錯了!」
對方:「可是您的聲音,明明就是-土-芭-樂 -老師啊~」
土芭樂:「啊..........???」

各位親愛的朋友,拍謝啦!我不姓「土」,我姓「林」,「土芭樂」只是小女子的綽號,謝謝!
大家可以叫我「土芭樂 老師」或「林老師」(發音要標準一點,不能漏風哦!) ^^

2 則留言:

  1. 我笑了....笑得五體投地阿 OTZ~
    這位同學真是個寶!!

    回覆刪除
  2. 那叫「芭樂老師」可以嗎~~迷惘的學生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