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芭樂數位學堂

BigData 大數據分析, 大數據平台建置及應用 (Hadoop/spark),虛擬核⼼技術,資訊技術的分享, TiddlyWiki教學, Google 服務應用教學, 3D列印創意思維

3月 02, 2009

土芭樂終於有了主題曲!(二)

更正上一篇的「土芭樂終於有了主題曲!」內容。
經某富有學識涵養的匿名大俠指點,
La Tobala」原來是這位唱歌大姐的名字,
根據大俠的馬路消息指出,這位大姐唱的是西班牙歌曲!
呵!難怪我「聽攏嘸???」
後來發現 La Tobala 大姐有出一張專輯歌曲,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聆聽。
以下連結是歌手La Tobala 大姐的專輯網頁 http://www.lavozdelflamenco.com/LVF1007.html

2 則留言:

  1. 啊哈哈哈....老師,我不是大俠,可是我愛吃漢堡堡....
    "富有學識涵養"這我實在是不敢當....
    其實只要注意看,就會發現片頭有寫了!!
    我不過是好奇的去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它應該是唱西班牙文滴^Q^

    回覆刪除
  2. ^_^ La Bala
    呵!她的名字和我的綽號一樣
    非常地有草根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