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芭樂數位學堂

BigData 大數據分析, 大數據平台建置及應用 (Hadoop/spark),虛擬核⼼技術,資訊技術的分享, TiddlyWiki教學, Google 服務應用教學, 3D列印創意思維

12月 22, 2007

土芭樂 2008 新品發表會圓滿落幕

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及支持,也非常感謝此次參與此公益課程推廣工作的朋友(安溢、Sally、小米),也謝謝阿龍(雖然沒能參與但熱情地幫我打廣告),更要感謝李東昇老師、陳松林老師及黃國雄老師,您們的大駕光臨讓我非常榮幸、也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及支持。

很驚訝的是此次報名此活動的同學們,竟然全部出席且還有現場報名入席的,比我們預估的人數多出好多,令我振奮。更加堅定辦理公益課程活動的信心及理念。

其實一開始請黃老師及陳老師來
參與協助,他們二話不說,一口氣就爽快的答應且積極地投入,令我非常感動。
我期望土芭樂知識部落推行公益課程的理念能一直持續下去,希望帶給社會一些正面的影響,當然也需要各界的贊助與支持,得以讓土芭樂知識部落的公益課程能繼續下去。

土芭樂知識部落再次感謝參與的同學們(行銷班的淑珍、明學、小比、以翔、lulu...還有網工班的胡尚志大哥、雅惠...及Java班的森昌、場地王、秋萍、沙賓.....還有許多朋友,再次跟你們說「謝謝」)

活動照片
----------------------------------------------------------------------------------------------------------------
看!我們的同學正聚精會神地聽課

李東昇老師也來棒場呢!
, ,

11 則留言:

  1. 親愛的土芭樂老師
    今天看到你超開心的喔!
    哈哈!!
    很謝謝你總是會出席我們這些毛頭小子辦的鬼活動,呵!
    不知道怎麼說,但就覺得也算是一種認同吧!
    最後也謝謝您還特地買的蛋糕呢..
    也多虧了這漂亮的蛋糕,不然我買的蛋糕還真不夠分給現場來的人,哈哈!

    回覆刪除
  2. 老師
    您太客氣了啦~
    我們才要跟您道謝呢!
    不過...那個成品啊...
    嘿~嘿~我盡量...
    是盡量唷!

    回覆刪除
  3.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快樂YA
    雖然沒辦法跟大家過聖誕
    嘿嘿........那就送你們ㄧ棵
    暖暖的聖誕樹
    有溫度的
    『Ding Ding』噹
    鈴聲多響亮

    回覆刪除
  4. 老師目前發現一個問題...

    以前的Firefox可以直接在隨身碟執行,星期五上課給的版本在隨身碟或外接式硬碟執行就會出現以下的訊息:
    找不到檔案
    找不到檔案「/J:/tBalaKMFirefox2/TW/tBala3-0801.html」。
    * 請檢查檔名的大小寫或其它打字、拼字錯誤。
    * 請檢查檔案是否已被移走、改名或被刪除了。

    已經確認過檔案沒有更改或移動位置,而且也不是我要修改的網頁!

    回覆刪除
  5. 對阿老師一直都很捧場,讓我們好窩心

    回覆刪除
  6. 明學,請重新至 http://tbala.net 下載檔案

    回覆刪除
  7. 有事無法前往,但得知新知活動辦的如此成功...替老師高興,拜託土產芭樂出馬一定比預期更熱烈的.....聖旦快樂哦

    回覆刪除
  8. 我發現土芭樂知識瀏覽器放的路徑不能存在桌面上,我原本放在桌面上試好幾次不能使用
    後來改存放在E槽就可以正常操作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朋友們:

    目前已在土芭論壇增設『土芭樂知識瀏覽器專區』,歡迎各位前往分享心得或回報問題。
    您們寶貴的意見將有助於土芭樂知識瀏覽器下一版本功能的提升,未來各位就有福了!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太好了!
    這樣有疑問可以有地方交流了!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土芭樂老師
    那天人在九華山朝山.......總之,發表會圓滿成功,真是替老師高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