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芭樂數位學堂

BigData 大數據分析, 大數據平台建置及應用 (Hadoop/spark),虛擬核⼼技術,資訊技術的分享, TiddlyWiki教學, Google 服務應用教學, 3D列印創意思維

10月 18, 2007

台灣版的 YouTube 來囉!

繁體中文版(正體字)的啦!
快點用您的 Google 帳戶登入上載一段試試,Go!
台灣版 YouTube 網址:http://tw.youtube.com/

3 則留言:

  1. 老師~我想買Mac Mini
    請問一下妳妹妹使用起來整體效能感覺如何呢!?
    我去門市問的價錢跟網路定購的一樣
    妳知道哪裡買比較便宜嗎??

    回覆刪除
  2. 其實上課時,我稍微提了一個採購電腦的好地方,不過你們可能沒印象,叫「OIKOS生活網」。

    這個網站網址,就放在我給各位的 Firefox 書籤裡。請你啟動瀏覽器後,點選「書籤/個人書籤列/Apple」就可以看到「OIKOS生活網」。

    這個網站有時會有新品集體購的活動,或是會有一些有錢人或某些公司的測試工程師,會把過多的寶貝拿出來賣(重點是這些寶貝都是新貨,也有可能是剛上市一個月的新品而已)。如果你不介意九成新,你可以挑挑看;常有些人買了不會用就要賣,賣的價格如果合理,我們就可以考慮看看(要常去討論區看)。

    你若真的買了 Mac Mini,我就可以再開一個 Mac 討論區,大家一定來分享使用Apple電腦的心得。

    回覆刪除
  3. 嗯~OIDOS生活網
    好像不錯用~
    太好了~︿︿感謝北海小英雄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