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芭樂數位學堂

BigData 大數據分析, 大數據平台建置及應用 (Hadoop/spark),虛擬核⼼技術,資訊技術的分享, TiddlyWiki教學, Google 服務應用教學, 3D列印創意思維

10月 25, 2007

如何將舊版的 Fi refox 書籤匯入 Fi refox 2.0.0.8 版

步驟一、先將舊版的書籤匯出(請看動態教學影片)
  • 請按[書籤]功能表,並點選[組織書籤]
  • 選取欲輸出的書籤類別,再按[檔案]功能表的[匯出]功能
  • 請為匯出的書籤自訂檔名,再按下[儲存]按鈕即可

步驟二、將匯出的書籤,匯入新版的 Firefox 2.0.0.8
  • 請按[書籤]功能表,並點選[組織書籤]
  • 再按[檔案]功能表的[匯入]功能,隨即出現匯入設定與個人資料畫面,請在[由下列來源匯入書籤:]項目,點選[檔案],並按下[下一步]
  • 接下來,請選取匯入的書籤檔名,再按下[開啟]按鈕即可


4 則留言:

  1. 老師我好想念你喔~~謝謝你教的部落格,我越來越有料了,真的真的讓我學的不少!!受益良多,而且現在每天都在進步中.....

    回覆刪除
  2. 我用的網路是東森寛頻,在用驢子或gogobox下載東西的同時,用firefox上google網路應用時,我的網路就會掛掉,用ie7就沒有這個情況。
    感謝土芭樂老師,不僅在課堂上教我們很多實用的軟體,課後更提供資訊分享區和討論區,好讓我們有繼續向北海小英雄身上學習的機會~~^^"~~謝謝土芭樂,以後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3. 土芭樂老師~我的筆記型電腦中了隨身碟的病毒,還有別方法能救嗎??老師在課堂教的方式,我有回家試過,但還是找不到病毒....

    回覆刪除
  4. 隨身碟病毒很多種,也看中那一種囉!多上趨勢科技網站去看文章吧!要知道是中那種毒,才有辦法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