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芭樂數位學堂

BigData 大數據分析、資訊技術的分享, TiddlyWiki教學, Google 服務應用教學, 3D列印創意思維

10月 02, 2009

如何將 Plurk 外掛,嵌入部落格或網頁中?

同學們曾留言詢問,如何將噗浪(Plurk)的小掛件,加到網站或部落格上?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文章,請看以下的說明:

步驟一、登入 Plurk 後,請點選左上角我的資料旁的「編輯」功能

步驟二、然後在個人設定頁面上,點選「外掛」標籤頁


步驟三、如上圖所示,在「個人化你的 HTML 外掛」中,設定 Plurk 外掛介面的大小Size。

步驟四、接著如下圖所示,於下方的「安裝」欄中,複製以下程式碼到你的部落格或網站;倘若您是 Blogger 的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加入至 Blogger.com」連結功能即可。

除此外,您也可以選擇「社群(Flash)」介面版哦!

步驟五、回到部落格/網頁,以部落格而言則必須先新增工小具(HTML/JavaScript),如圖示編號6及7所示。
步驟六、貼上程式碼即可,要記得按「儲存」哦!



歡迎朋友們,把我加入您的噗友行列
朋友們只要成為噗浪會員,點選下列連結位址即可將土芭樂加入哦!
土芭樂誠摯邀請您:http://www.plurk.com/tbala/invite , ,

2 則留言:

  1. 外掛功能不見啦??只提供少數特定部落格轉貼

    回覆刪除
  2. 還有啊!在就左上側,「我的資料」旁邊有「編輯」連結,點進去就可以看見「外掛」功能

    回覆刪除